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顺懂/星懂】误会?(带点颜色的小段子,233~)

李懂的身体素质一向很好,几乎不生病。
以至于陆琛平时兼职开的“小诊所”几乎都见不到他的身影。
最近队里调来了一个新的狙击手。
几天后,李懂难得地走进了陆琛的小诊所。
陆琛:“小懂,哪儿不舒服?”
李懂磨唧了半天,最后终于用比蚊子哼还小的音量问道:“琛哥……有治痔疮的药吗……”
陆琛一脸难以置信:“啥?你怎么会得痔疮……”
“嘘!”李懂做了个手势,“哥,小点声,我就……就是有点出血,有药吗?”
“哦……”
陆琛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起身去拿药膏递给李懂。
刚交代完注意事项就看见门口路过一个人。
“顾顺,上哪儿啊?”陆琛随口打了个招呼。
“我去找班长要点润滑油。”
说完这句话顾顺就走了,留下一脸呆滞的陆琛。
一向沉着冷静的陆大医生在原地愣了三秒,回头看向一脸无辜的李懂。
“李懂,我好像记得当初罗星刚调过来的时候你口腔溃疡了几个星期,用药都不见好。”
“是啊,不过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早就好了。”
“那就好。”陆琛挑了挑眉,眼中闪过一丝李懂看不懂的情绪。
“那啥,我回去了哈,就不打扰您治病救人了。”
李懂调侃了一句,把药揣进怀里就要走。
“嗯……那个,小懂啊,以后……注意安全。”
陆琛把李懂送到门口时语重心长地说道。
李懂:???

﹉﹉﹉﹉﹉﹉﹉﹉﹉﹉﹉﹉﹉﹉﹉﹉﹉﹉﹉﹉﹉

【门外】
顾顺:“NND,润滑油居然用完了,劳资的宝贝狙击枪再不保养都要生锈了!”

【陆琛呆滞三秒时的心理活动】
“顾顺刚来几天就把李懂给搞定了?”
“队长怎么会有那种东西……难不成整个蛟龙就只有我一个直男了?”
“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难免带点绿,心疼罗星一秒。”

【地球另一边某病房】
罗星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 ( 16 )
热度 ( 2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