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今天的皮衣🐳!还有久违的闪亮耳钉!

我的24K钛合金🐶眼完全不够用!!!

我哭得很大声!活生生被帅哭的!!!○| ̄|_

这颜值真的……我已经躺好了(¦3[▓▓](详见P5、P6)

然后今天主持人问🐳关于代言XXXX的感想的时候,🐳一言不合就“开车”😂😂😂。
(我: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你“很厉害”、“又硬”、“又持久”了😏😏😏)



PS:图源微博,不妥删👌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