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毒液】Have a nice life :)

*大概是个又沙雕又带点颜色的小段子合集?😂

*毒埃/埃毒无差

*大半夜睡不着爬起来写完辽_(:3」∠)_啊啊啊啊这对CP真的好好嗑啊!!!【土拨鼠尖叫】







【about morning】


“EDDDDDIIIEEEE~”

当如此“娇嗔甜腻”的叫法,配上阴冷惊悚的嗓音在耳边360°无死角环绕时。

作为被叫当事人,Eddie 真想一头撞上豆腐脑死了算了。

“别烦我……”

Eddie 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下意识地把头埋进被子里。

“滴答,滴答,滴答……”

明明屋子里没有任何钟表,指针走动的声音却异常清晰地回响在脑子里。

“Venom!别再学闹钟了好吗?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共生体了,别那么幼稚了好吗?!”

Eddie 烦躁地从床上坐起来,困得眼睛都睁不开。

Venom化出半身实体,飘在Eddie面前。

“可是上次逛录像店我选的那几张碟你过后都不肯看,还说我还小,不适合。”

“……”

Venom睁着两只大大的眼睛无辜地看着Eddie ,它的学习运用能力很强,甚至还学会了歪头杀。

Eddie 摸了摸它光滑的脑袋,语气颇为无奈。

“好了好了亲爱的,今天是休息日,不要像往常那样叫我起床好吗?”

“好的。”

就在Eddie 以为Venom这是愿意放过他了,刚躺回被窝时……

下一秒,他整个人就被猝不及防地甩到了地上。

“麻利点起床!老子饿了!”






【about food】


“这个人常年锻炼,看起来很好吃,那个人也是……”

“心肝脾脏肺肯定都很好吃……”

“啊~(´□`。)好饿啊,好想吃人啊……”

每次上下班穿梭人群时,Venom的声音总会准时在脑海里响起。

“Venom!够了!说好的不许乱吃人的!”

旁边座位的人看了眼Eddie ,露出了同情智障的表情。

“可是真的好好吃啊!一口咬掉!嘎嘣脆!”

Eddie 浑身一阵恶寒,急忙转移话题。

“亲爱的,我给你买一块巧克力吃好不好?”

“可是我还是想吃人……”

“两块?”

“成交。”






【about kiss】


“Eddie,我也想刷牙。”

某天早晨Venom煞有介事地说道。

“得了吧,等你这一口牙刷完,我上班早就迟到了。”

Eddie吐完嘴里最后一口漱口水,把脸凑近镜子照了照。

“可是我就是想刷了。”

镜子里显现出的是Venom的脸,而且它居然罕见地有些闷闷不乐。

“哦,亲爱的,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自从上次我刚吃完人就去亲你你就不肯再亲我了。”

“刷干净了你是不是就愿意再跟我接吻了?”

“……我们已经三天零四个小时五十六分钟没有接过吻了。”

Venom委屈得整张脸都成了个“囧”。

“哦……抱歉,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难过……”

Eddie 轻轻亲了一口镜子里的Venom。

“但是满嘴血腥味的吻真的不太好受,以后别这样了,好吗?”

此时的Venom已经化出了半身实体,它用力点了点头,然后有些期待地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

Eddie 笑了笑,伸手搂住Venom的脖子,顺从地含住了它探过来的舌尖。









【about sex】

 

“Eddie,我从没有想过你们人类的xing 交居然感觉起来这么好!”

事后,Venom抱着Eddie一起躺在床上。

“天呐,Eddie,你不知道自己刚刚的样子有多……诱人!”

“闭嘴!”

初次体会“人 外”各种妙不可言滋味的Eddie羞得浑身发红。

可偏偏还要过过嘴瘾。

“刚刚你不也爽到哭出来了么?还说我……”

Venom伸出舌头,温柔地舔了舔怀里的Eddie。

“你忘了吗,我能感受你的感觉。”

“不过把你艹哭和被你艹哭确实都是比较有趣的事情……”

说着,满床蠕动的黑色液体重新裹住了Eddie全身。

“F**k you!”

Eddie喘息着骂了一句。

Venom懒懒地回了一句——

“F**k you too.”






【about love】


“我是毒液,而你是我的。”

“你的心是我的,肝是我的……呼吸是我的,血液流动是我的……你的整个存在,都是我的。”

“对,而且我的爱,也是你的。”❤️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