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妈耶,同框等了这么久今天终于来了!!!

然后居然还有互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舍友都被我魔性的笑声吓到了)

尹老师回怼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啊~2333~【手动滑稽】

其实隔壁组也很皮啊,辣么妖娆,2333~

然后这次还都是自家领航员转发自家赛车手??妈耶!!!这波cp安利我吃了还不行么!!!疯了疯了🐮🍺🐮🍺

等下,话说隔壁名字我好像还不知道😂😂😂

啊啊啊,为什么明天不是大年初一……(*꒦ິ⌓꒦ີ)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