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顺懂】当我在看《结爱》时我在看什么

*沙雕退役日常小甜饼(?) 李懂第一视角
*OOC都是我的
*我都这么安利结爱了真的不考虑去看一下嘛😂😂😂






0.
我叫李懂,曾是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的一名狙击手观察员。

什么?你说军人容易打光棍,尤其是海军?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李懂,实名制自曝,曾经被上头分配了对象(不是)。

他们直接把那个傻大个从直升机上一整只给我运过来了。

Emmm……其实那天他带着黄色护目镜的样子还挺好看的,所以我事后悄悄给领导打了五星好评。

领导:【黑人问号???】








1.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比起年轻时候喜欢出去浪,我现在更喜欢待在家里做一条安静的咸鱼。

“嘿,以前地表温度五六十的时候咱俩还在沙子里埋伏过几天几夜呢,这点温度算啥,跟哥出去溜溜。”

顾顺依旧在锲而不舍地说服着我。

我窝在沙发上不想动,突然灵光一闪,打开电视,“你自己去吧,我要追剧呢。”

“哎?你追剧?我以前怎么不知道?”

顾顺拎了拎裤子也坐到了沙发上。

“给哥看看,你喜欢的男主是啥类型的?”








2.
那天正好腾讯视频的网剧《结爱·XXXXXXX》全网首播,我就给点进去了。

你问我为啥要选这个打码都挡不住它杀马特气息的名字的网剧?

原因很简单啊,那个男主简直跟顾顺长得一毛一样好吗!

人家是演员,长得白嫩水灵了不少,不过我家顾顺也不差啊,黑是黑了点,但是肌肉肯定甩他一条街好吗。

这么想着,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进了坐在旁边的顾顺的T恤里。

“你干嘛?”

顾顺有点惊讶,但是没有推开我。

我摸了摸他的肚子,转头看电视,电视里正放着第二集贺兰静霆脱了上衣在做俯卧撑。

我看了看电视里贺兰的肌肉,又摸了摸顾顺的,默默叹了口气。

行吧,我都忘了咱俩已经退役很久了,这下顾顺的身材也比不上人家男主了,啧。

顾顺看我要把手抽出来,一把抱住了我的胳膊。

“继续摸,舒服。”

“这么摸就能把你的腹肌给摸回来么?”

我的情绪有点低落,毕竟曾经的我们可都是正儿八经的肌肉猛男,而如今我的八块腹肌成了人鱼线,顾顺的更夸张,直接成了一块。

“哎,还不是你做饭太好吃了,我最近吃得有点多嘛。”

“懂儿别伤心啊,哥回头就给你练回来啊。”

顾顺往我身边挪了挪,把我的头搬到他的肩上,还趁机揉了揉我的头发。

不过我现在没什么心思理他,得,继续看剧。








3.
看到贺兰给女主喂苹果那段的时候,我又没忍住,叹了口气。

女主不喜欢吃苹果,可我喜欢啊,顾顺他军刀玩得那么溜,这么多年也没见他给我切一个苹果。

还不都是我切好了一片片喂到他嘴里。

顾顺他大爷的。

我边看剧边在心里大声逼逼。

然而顾顺却没什么触动,似乎还看得挺高兴的。

“这三只狐狸好搞笑啊,还在那研究要啊不要的,嘿嘿,还是我家懂儿好懂啊~”

我瞥了他一眼,“我怎么就好懂了?”

顾顺转头看向我,低下头,飞快地在我唇边啄了一下。

我被他这措手不及的一亲搞得有点懵逼,然后就感觉到他轻轻摸了摸我的耳垂。

“你一害羞耳朵就会红,嘴上说着不要,脸上红得滴血的时候就是代表着其实你非常想要,但是又拉不下面子。”

“一边去……看你的剧。”

我有些不自然地别开目光。








4.
《结爱》在每周三、四分别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下一周。

首播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播完两集已经快十点了,到了我们平时睡觉的时间了。

但是那天我们还是把八集刷完了,因为舍不得1.5X,一直看到凌晨。

顺便一提,会员是顾顺买的。








5.
别问他为什么喜欢看这个剧,他肯定会告诉你因为男主长得跟他一样帅。








6.
其实吧,原本我只是想用看剧当挡箭牌而已,但是看着看着居然还觉得挺好看的。

什么,你说我们两个大老爷们看言情玛丽苏剧有点幻灭?

哎,管他的,就当老夫聊发少女心好了。

毕竟VIP都买了,还能怎么办呢,每周三晚上准点看咯。

自从看了《结爱》,我倒是没什么变化,但是顾顺不知道发什么疯,各种破事折腾个不停。

“懂儿,我衣服扣子扣串了,你帮我重扣下呗!”

“懂儿,我白衬衫都没了,你陪我出去买一件呗!”

“懂儿,别给我买可乐了,我现在改喝茉莉花茶了,好喝!”

……

诸如此类,十分沙雕。

“顾顺,你搞什么啊?”

某天我终于忍不住想吐槽他,却看见他正在用他珍藏了多年的定期上油保养的那把军刀给我削苹果。

“懂儿,吃苹果啊~”

顾顺走过来把苹果递到我眼面前。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感觉有点感动。

我不敢去看他的眼睛,为了掩饰情绪还随口吐槽了一句。

“刀擦干净没啊,不干净的我不吃啊。”

谁知听完,顾顺居然自己上嘴咬了一大口。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如果眼睛会说话,它现在一定在尖叫,不是说好给我削的苹果么,你怎么自己吃了?

结果下一秒,顾顺一把揽过我的腰,嘴对嘴地把那块苹果喂给了我。

“放心,擦干净了,有毒我跟你一起死!”

我赶紧捂住他的嘴,“什么死不死的,别整天说这些不吉利的。”

“好好好,不说不说,懂儿吃苹果。”

于是顾顺又咬了一大块,送到我嘴边。

“你咬得块小一点,我嘴里快塞不下了!”

我试图抗议。

“谁说的,你这张小嘴能塞下的东西可多着呢……”

然而还是败给他的满嘴骚话……

“打住打住!顾顺,这苹果我自己吃,你要吃你自己再削一个。”

说着我便上手去抢,谁知顾顺居然把苹果举过了头顶。

“我不,我就要喂你吃!”

“干嘛啊?”

我有些无奈,这货居然越过越小了。

然而,下一秒他说的话让我一下子没忍住,把嘴里的苹果都给喷了。

“为了你此生的幸福。”

得,这货中毒不浅啊。







7.
就这样,我跟顾顺过了几周平静而又闹腾的追剧生活。

除却他偶尔会冒出一两句让他看起来比较沙雕的台词以外,事情总体还是在朝好的方向发展的。

比如经过几周的魔鬼训练,顾顺的八块腹肌确实回来了不少,已经摸得出轮廓了。

现在顾顺在家没事就喜欢打赤膊,没那么热那就把衣服下摆撩到胸上。

——总之就是一定要把他那几块腹肌整天搁我眼面前晃悠。

我没戳穿他的小心思,偶尔心情好了还会上手摸两把,以示鼓励。

我看他锻炼得那么起劲,干脆也摆脱了咸鱼一样的生活,跟他一起去锻炼。

顾顺嘴上没说什么,但是现在眼睛没事就喜欢在我身上乱瞟。

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就像没穿衣服似的。







8.
后来我的腹肌也回来了,那天顾顺非常高兴,说要给我奖励。

我看他笑得嘴角都快咧上天了,心说不好。

果然,那周剩下几天我就没下得来床。

顾顺我艹你大爷的。








9.
转眼,《结爱》都播了一半了,男女主终于要在一起了。

又到星期三晚八点,我窝在顾顺怀里跟他一起看剧。

屏幕里男女主突然就亲了起来,顾顺看得激动,低头就给了我一个法式热吻。

我被他亲得喘不上气,半天才把他推开。

“你,你看剧里,男主亲了女主,女主是有生命危险的。”

“像你刚刚那样亲,女主早就没命了。”

我气喘吁吁地跟他吐槽,谁知他却毫不在意。

“那是电视剧,谁让他们非要搞那么多条条框框要死要活的。”

“咱俩可简单多了,什么都能做,你说对吧,懂儿?”

说这话的时候,顾顺直直地盯着我看,还暗示性地舔了舔嘴唇。

“喂……你跟我把这四集看完再……”

“可是我等不及了。”

下一秒,我原本穿得好好的衣服就不见了,“咚”地一声砸在地上,好像还夹杂着一丢丢布料撕坏的声音。

我想反抗却被他整个压制在沙发上,起都起不来。

唯一的破绽是他此时正兴致勃勃地抵在我下身的某部位,我看它兴奋得像个禁、欲了十八年才开荤的小处、男,没忍心下毒手。







10.
完事了过后,已经到了半夜。

顾顺还趴在我身上不肯动,我一脚把他踹下了沙发。

“懂儿,你变了。”

躺在地上的那个傻大个又开始撒娇卖萌了,然而这次还没等我嘲笑他,一阵均匀的小呼噜声已经响了起来。

到底还是不比年轻时候了,体力跟不上了。

我去浴室把自己清理干净,然后把顾顺从地上抱回了卧室。

我静静地坐在他身旁,看着他安静的睡颜,不觉就红了眼眶。

“顾顺,你知道吗,我好怀念从前我们在战场上并肩作战的日子啊……”

“那时候我们都还剃着圆寸,看起来特别酷。”

我伸手理了理他额前的碎发。

“一转眼,你现在头发都这么长了,我们也退役好多年了……”

“从前我们是持枪保卫国家的军人,可现在……只是两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中年大叔吧……”

“从前我们谈论遇敌战术,国际形式,可是现在……也只能跟你聊聊结爱里男女主哪天能滚上床单了吧……”

“顾顺……我……”

哽咽着说不下去了,我转头想去抽张纸巾。

刚起身却被顾顺从身后抱住了。

“傻瓜,辉煌总有落幕的时候,英雄也是普通人,也会变老,也会退休,然后把重任交给更年轻的下一代。”

“懂儿,我们为国家为人民已经发光发热了半辈子了,值了。”

“剩下的时间就用来好好体会曾经缺失的那些平淡而又幸福的生活吧,我跟你一起,好吗?”

顾顺的胸膛很暖,他的温度从背后一直传到我心里,暖得我想哭。

“好。”

我用手背胡乱抹了把眼睛,转身爬上床跟他一起睡。

“话说你什么时候就醒了?是我自言自语把你吵醒了么?”

顾顺伸手把我捞进怀里。

“其实你从地上把我抱起来的时候我就醒了。”

“真的?你难道不是一直在装睡?”

只见顾顺突然板起了脸,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此生从未骗过你。”

“哈哈哈哈哈哈……你结爱中毒太深了吧!我跟你认真讲话呢!”

我在顾顺怀里笑得前仰后合。

你还别说,他刚刚那副认真的模样跟电视里贺兰说这句话时深情的样子还真挺像。

“哎呀,剧好看,人也帅嘛,就中毒了呗。”

“哼,都怪你,本来今晚能看完的,现在才看了一集!”

“懂儿别急,明天哥起来陪你继续看啊。”

“折腾这么晚,我可起不来,明早你去做早饭!”

“好好好,懂儿说什么都好~”

顾顺又调整了一下姿势,给我多空了些地方。

我拉过他的左手,搭在自己腰上。

头顶是他均匀的呼吸,身后是他稳健的心跳。

不知不觉就这么静静地睡着了。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297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