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瑜昉/昉瑜】双O互攻带球跑超雷脑洞!

*真的炒鸡雷!究极欧欧西!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被雷到了请不要打我,ball ball you不要把我挂到雷文中心😂
(毕竟还只是个脑洞,先说了爽一爽……_(:зゝ∠)_)

脑洞是看了这张图后开的:点我看图

水嫩嫩的尹老师和大男孩🐳一起带娃真的感觉好萌啊~~我心都快化了(〃ω〃)


下面说说脑洞:

大概就是ABO设定,双O,你没看错!双O!

因为隐私被保护得很好,所以明星们的第二性别都是不公开的。

然后素有“行走的荷尔蒙”、“亚洲第一A”之称的🐳其实是个O,但是他并不想沦为最普通的那类Omega,而且他本人的性格本来就更趋向于Alpha。

至于尹老师,他对自己是个Omega这件事看得很开,毕竟第一性别还是男人,所以他觉得无论是履行一个Omega的职责怀胎生子,还是履行一个男人的职责让别人怀胎生子,都是可以的,反正都是自己的娃,都得自己养。

但是男性Omega让人受孕的几率低得可怜,所以就很佛系,决定一切随缘。

然后就是俩人都接了红海,日久生情。然后杀青过后,正好尹老师的发情期到了,熏得🐳发情期也提前了,然后俩人又都喝得有点多,就真枪实弹地“互相帮助”了几天。

事后俩人还保持着联系,毕竟互相还是看得挺顺眼的,即便都是O,但是感觉不错。而且因为都是O,所以也没放心上,没吃药。

结果突然有一天,尹老师开始躲着🐳,并且各种活动能推的都推了,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然后🐳很奇怪啊,这是要隐退结婚去了吗?可是也不用这么夸张,工作都不要了?而且之前不还跟我好着呢吗,都没跟我说一声,咋肥四???

直到🐳自己也开始出现那啥……妊娠反应,他也开始各种推活动,对外就说想要给自己放一年假,环球旅行啥的。

然后就是两个人各自在家里,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

后来事情瞒不住了,俩人互相坦白了,就住一起养胎去了😂😂😂

然后只让身边最亲近的助理知道了这事,然后他们的工作就从艺人助理成了保姆😂😂😂

最后的最后,俩人都平安地生下了宝宝,谁生的跟谁姓。🐳生了闺女,尹老师生了儿子,这下儿女双全了,也算人生圆满了。

但是复出过后就有点麻烦了,这凭空就有孩子了???

看见🐳出门抱着一个孩子,女友粉老婆粉们妆都哭花了,有的是觉得自己没希望了伤心的,有的是觉得他奶爸气息实足,这下也家庭圆满了,感动的。

但是等一下,为什么他秃噜嘴叫了孩子的名字不姓黄???


(不行了我要被自己笑死了……想看的小伙伴请给我留言哈!
因为真的太雷了,我……不太敢写😂😂😂
想看的人多的话我就写,不然的话……这脑洞开完了大家就当我写完了!23333~)

评论 ( 23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