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顺懂PWP】危情(三)

*退役军人顺X杀手懂
*枪X预警(这章终于掏枪了……)
*看到pwp就知道肯定要OOC了,你懂我意思
*感觉字数超了……还是改成数字顺序了,上中下这种flag怕是永远都立不得的😂

 





这一个月,顾顺隐匿行踪,把自己藏在这个城市不为人知的角落里。

但是不仅他藏身暗处,危险也融在黑暗里。

被动等待从来就不是他的风格,顾顺决定主动调查。

多年的狙击手经验帮上了忙,顾顺伏在酒吧附近的制高点,盯着那个五颜六色的入口以及漆黑一片的后门。

这个月里进出酒吧的人员更加复杂,还有不少是走着进去,抬着出来的。

不过折腾了一个月,酒吧倒还是照常营业,看样这家老板的后台够硬。

事情确实不简单。




———————————————————————————




“怎么,这么想我?”

洗手间阴暗的小角落里,李懂装模作样地推了把粘着自己不放的男人。

“简直想得发疯……”

顾顺的声音闷闷的,努力压抑着想要恣意燃烧的邪火。

“那我跟你喝两杯赔罪?”

“……不了,我一刻都等不了。”

说着便要去扒李懂的裤子,却被李懂拦下。

他从怀里掏出一张房卡,对着灯光晃了晃。

“今晚就别走了,留下来陪我吧。”

 

 

后续请见置顶❤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