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逗比本质,不黄暴会死星人😏
究极丶杂食类动物~
本命OW R76R、莫天使❤
顺懂女孩,拥有海景昉不动产ฅ
新宠康纳小天使,嗑爆,嗑爆!(๑✦ˑ̫✦)✨

【瑜昉瑜】酒心巧克力2

*(高亮醒目)互攻预警!!!
*ABO设定,生子预警!双O!注意避雷!
*信息素:  🐳-酒精  尹老师-巧克力
*NC–17
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脑洞大纲:点我

前文:  1

 

 


 

3.
等到黄景瑜走后,尹昉翻身下床钻进了浴室。

用了那么多年抑制剂,早就效果不大了,刚刚只是为了给黄景瑜一个台阶下罢了。

或许也是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吧。

尹昉发誓,这绝对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失败的事情,没有之一。

判断错了黄景瑜的第二性别不说,还把人家给吓着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有多放、浪的Omega呢,一发情就去勾引别的Alpha来咬自己的脖子。

真尴尬啊。

在浴室哗啦啦的水声中,尹昉想着黄景瑜的脸给自己来了一发。

奈何Omega的特殊体质,前面爽完了,后面依旧饥、渴难耐。

尹昉深吸了一口气,颇有罪恶感地把手伸向了那个早已洪水泛滥的某处。

也是Omega那又怎样,他还是他,温柔体贴,高大帅气。

让人心动。







4.
在剧组的一百八十多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不长是因为两人作为狙击组,整天都形影不离地待在一起。

不短是因为尹昉的发情期都来了两回了,还没见过黄景瑜有什么动静。

或许是因为年轻,所以周期比较长,不像他,大龄未婚Omega,就连身体都在给他创造机会,催促他赶紧找个伴。

然后第二天黄景瑜就发情了。

明星嘛,在外面自然是要掩饰起来的,所以在拍戏时也没见他有多不对劲,只是体力稍有不支。

一场需要跑来跑去的戏跑完他就瘫到了地上,为此还被导演嘲笑了一番。

这段花絮过后还被官博发了出去,作为票房大卖的回馈。

黄景瑜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拍着桌子吼了一句,“哪个O发情的时候还那么猛啊!你行你上啊!”

尹昉搂着他的肩膀把他往下按,哄他,“你最猛,你最猛。”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的尹昉感觉自己就像泡在药酒缸里的那条半死不活的蛇。

浑身都被浓重的酒精气味浸染,简直让人窒息。

“景瑜,有人被你的信息素熏醉过吗?”

尹昉没忍住好奇问道。

“还没有,因为我从不对外人这么肆无忌惮地释放信息素。”

那我就是“内人”了?双学士学位毕业的老艺术家准确地抓住了重点。

“你这么好奇,我们可以试试?”

黄景瑜俯身,直勾勾地看着尹昉。

尹昉的耳尖不禁有些泛红。

发情期的黄景瑜变得格外粘人,像个小孩子一样,又要亲又要抱。

尹昉不知道以前这时候他会是什么样,至少现在黄景瑜一整只伏在他背上,嘴里还说着顾顺的经典台词。

“别动。”

皮得很。







5.
刚从黄景瑜房间出来的尹昉迎面碰上了路过的杜江。

“哟,没想到我们的懂懂居然会喜欢吃酒心巧克力啊?”

几个人都是朋友,私下里说话都没个正型儿。

尹昉低头闻了闻,果然身上沾满了某人的味道。

再加上自己忍了半天一出门就松了口气泄出去的一丢丢信息素。

得,还真成了“酒心巧克力”。

“是啊,我还挺喜欢巧克力的。”

尹昉打了个哈哈,杜江倒也没太在意,两人各自去忙各自的事了。

过后几天,尹昉的身上都有一种淡淡的“酒心巧克力”的味道。

一开头大家私下里传开了,都说没想到老艺术家居然会喜欢吃这么独特的零食。

后来,尹昉刻意去掩盖自己的味道,大家却疑惑了起来。

老艺术家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怎么总是独自喝闷酒?

然后便传出尹昉不满剧组安排,心情不佳,深夜买醉的传闻。

这下尹昉更解释不清了。

第二天,黄景瑜和尹昉两个人一起一身酒气地出现在片场。

“嘿,你们别误会,咱们老艺术家就是有点想家了,是我陪他喝的酒。”

黄景瑜搂着尹昉的肩大大咧咧地说道。

流言不攻自破,但是尹昉还是有些不开心。

因为喝酒被导演骂了。

“……”

尹昉看了一眼跟自己一同被骂的黄景瑜,那家伙居然还笑得出来。

悄咪咪地拧了一把他的腰,下手极重。

黄景瑜的表情凝固了0.1s,被尹昉看见了。

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TBC

 

 

 

PS:打个广告,对同样以邪教著称的“双A”设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下我隔壁的这篇文: 【顺懂ABO】血与硝烟

评论 ( 20 )
热度 ( 98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