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关于警探组的一个比较神奇的脑洞!异常仿生人和异常人类互相为❤觉醒~~

占tag致歉!!!最近撸各种实况啥的异常兴奋,突然入坑~(不是😂)然后有了这个脑洞,不知道有木有人想看啊!管他的先说出来爽一爽~(泥垢了😂)

大概是基于和平结局或者暴力革命成功结局线(大家觉得哪条线比较好?ball ball you给我点建议吧~),总之就是不管表面是不是和平,但是实际上人类和仿生人的关系还是挺紧张的,尤其是人类政府,其实暗地里都是不支持仿生人独立的。

然后就有比较极端/激进的仿生人研制出了一种特别高级的“仿生病毒”,可以通过人类的血液进行传播。它直接运用于人类的神经,被传染的人类没有办法进行“自主性思考”,只会接受指令,看起来就像没觉醒的仿生人扣掉LED一样。

然后此时的康纳已经是非常异常的异常仿生人了,跟汉克在一起久了,生活习性之类的也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人类。但是他俩这时候的关系更像是一对特别默契的搭档。

结果一次查案,汉克也被传染了。但是这种病是没有所谓解药的,需要这些异常人类自我觉醒才能恢复人性,就像仿生人觉醒那样。

然后康纳就想尽办法让汉克恢复。带他去他们经常去的地方,做人类才会做的事……(咳咳,开车清水都行,都懂都懂😂)

总之就是当初汉克用爱(友情/亲情)让康纳觉醒,这一次,康纳也用爱(友情/亲情/爱情)将汉克唤醒的故事!

然后开头我都想好了!

一开场就是美国最反抗仿生人的一个州,他们的警局在训练新人怎么快速有效地杀死仿生人(爆头)。他们在路上随便绑了一个仿生人过来当活靶子。被绑的那个仿生人头上有LED,然后一直喊他们革命的口号,we are alive这种。小警察哆嗦着手瞄准眉心,一枪,结果喷的居然不是蓝血!是红血!

喜欢这个脑洞的小可爱可以给我留言呀~人多的话我就写长点,剧情向那种,人少我就写个短篇PWP之类的自己爽爽吧!😂😂😂




PS:吸康纳使人快乐,真想有个肥宅快乐人啊~(:3_ヽ)_

评论 ( 13 )
热度 ( 38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