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顺懂】失眠(沙雕小段子😂)

*应该算是老梗了,OOC算我的😂




李懂最近有些失眠。

似乎是和他的主狙有关。

因为这段日子相处下来,李懂发现顾顺这人很皮。

李时珍的皮。

没事就喜欢欺负他,字面意义上的。

譬如爬上铺的时候喜欢把整个床踩得左右晃,故意折腾先躺下的李懂;每天早起五分钟起床就为了掀李懂的被子,然后让他从自己手里把衣服抢回去;训练休息时不喝自己的水壶,就喜欢抢李懂的水喝;还隔三差五跑到李懂床上把人整个扣怀里,说是要加强呼吸同步训练……

但是其他时候似乎人又特别好。

譬如去食堂打饭会帮李懂带一份;宿舍的水都是顾顺打的,垃圾都是顾顺倒的;有好东西会习惯性地分李懂一半;闲暇时候还会教李懂很多实用的狙击技巧……

李懂越想越不对劲,这顾顺……不会是看上自己了吧?!

虽然自己年纪小,皮肤好,眼睛大,脸洗干净了看着还挺清秀……但好歹是个男的啊!

可是放眼望去,整个蛟龙里几乎全是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妹子也都像佟莉那样一个打自己几个……

好吧,这么看来顾顺喜欢自己也还是……emmm,说得过去的。


就这么拖着貌似也不像回事,但是李·闷骚·懂怎么也开不了这个口。

于是在一个难得的假期,他找了家小酒吧,打算用酒精麻痹一下自己长期紧绷的神经。


等顾顺找到这里的时候,就看见他已经喝得差不多了,整个人软绵绵地靠在吧台上。

李懂出来穿的是便服,此时就像个随时可能被坏人拐跑的高中生。

顾顺一把夺下李懂手里的酒杯,没好气地说道:“别喝了,小心肝!”

李懂听完愣了两秒,然后站起身来整个人挂到了顾顺身上。

他脸颊红扑扑的,眨了眨水汽迷蒙的大眼睛,噘嘴靠在了自家主狙耳边——

“知道了,小宝贝。”



这下轮到顾顺失眠了。







(PS:祝尹老师生日快乐~永远青春少年!233~)

评论 ( 13 )
热度 ( 107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