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梦到yls的一些危险发言(不是😂

我我我我……我到现在都还有点激动。几乎从不做梦就算做了也从不记得的我昨晚居然梦到了yls在我家借宿?!!!

然后我就特地收拾了一个大点的房间给他睡了……(我怎么这么老实😂)

不过第二天我起得有点早,看到了yls睡得迷迷糊糊半醒不醒的样子……然后我……瞬!间!爆!炸!

微皱的眉头,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走近后反而松开了;轻轻翻了几个身,睡得还算规矩,半蜷缩着裹着床单;眼睛是闭着的,但是睫毛扫在脸上还在轻轻颤动;那双好看的嘴唇微微撅着……不能再说了,反正就是那一瞬间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yls您也太可爱了吧!!!(我zqsg地流泪了😭)

然后我光看啥都没干就血压飙升地醒了(太真实了😂😂😂)

所以!明人不说暗话!🐳你什么时候来我家坐坐?!!!(我还是多做梦吧,梦里啥都有😂😂😂)

评论 ( 6 )
热度 ( 4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