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警探组】infinite loop 无限循环(一)

*又名:《汉克:我又双叒叕初恋了》/《cao作不当导致仿生人宕机了怎么破》😂
*完美结局背景,以双向暗恋为前提
*OOC,有点肉渣




自从多年前发生了那些意外过后,汉克已经很久没有再这么高兴过了。

他特地梳理了一下自己蓬松的头发和胡须,换上自己最喜欢的那件衬衫和外套,在镜子前磨蹭了半天才出门。

此时,马库斯带领的异常仿生人们已经获得了和平革命的成功,人类开始给予仿生人同等的权利和地位,并与他们和平共处。

在这样宽容的大环境下,汉克终于开始正式对待自己内心的感情。

他喜欢那个嘴上说着不要喝酒却为了讨他欢心还请他多喝一杯的仿生人;

他喜欢那个认真破案却意外放弃追捕犯人转身来就救他的搭档;

他喜欢那个寸步不离自己身边见他买汉堡还要吐槽不健康的小尾巴;

他喜欢那个看他醉倒在地就紧张得破窗而入的塑料小混蛋……

往昔的回忆一幕幕闪过,汉克终于敢于直视自己的内心——

他喜欢康纳,他爱上了这个仿生人小子。




老友早已收摊回家过冬,汉堡摊前一片银装素裹,鲜有人经过。

雪还在下,落进脖子里,汉克条件反射地打了个寒颤,内心却热得发烫。

他抬手看了看手表,距离约定的时间还差一分钟。

汉克不禁在心里吐槽仿生人们真是该死的准时,因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康纳了。

漫长的一分钟,久得像一个世纪。

再转身,却发现康纳已走至近前。

他迎着光的样子真像个天使,汉克在心里默默地想。

汉克笑了,对面的康纳也向他绽出了一个独属于异常仿生人的笑容——那样真诚、欣喜。

“康纳……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你知道的,我一直是个口是心非的老混蛋……”

汉克主动走了过去,一把把康纳搂进了怀里。

“副队长,我知道的,您非常地……傲娇。”

康纳伸手抱住了汉克,还顺带跟他开了个玩笑。

“Oh,f**king android!”

汉克不禁又习惯性地骂出了那句口头禅,似乎是觉得不妥,连忙又说道。

“呃……康纳,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保证以后不那么讲了,其实我今天见你是想跟你说……”

“其实您可以这么做的,副队长。”

出乎意料地,康纳打断了汉克,甚至还朝他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我曾经是最先进的原型机,因此全身的组件十分完备,包括xing爱组件……”

“Oh,shit……康纳,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不知道这种事……是什么关系的人才可以做?”

“还有,不要再用敬称喊我了,直接说‘你’,可以吗?”

汉克一把推开了康纳,他真想撬开面前这个小塑料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

“好的。”

康纳额头的LED闪了闪黄圈。

“副队长,其实你不用再掩饰了,我的系统早就推算出了你对我的感情。”

康纳并没有退缩,额头的LED又恢复成了平静的蓝色,他棕色的眼睛清澈明亮,就这样定定地看向汉克。

“以前我还没有异常的时候,我并不能判断出它的含义是什么,但是我现在明白了,原来这就是‘爱’。”

“副队长,我知道,你爱我。”

汉克显然没料到康纳会说得这么直白,一时间烧得满脸通红,有些不知所措。

“作为一个异常仿生人,我刚觉醒不久,或许还不能够完全理解人类之间的‘爱’,但是副队长,我能为你放弃所有程序设定的指令,我能感受到你对我表示爱意的那些行为并为此产生情绪数据紊乱——或许这该称之为欣喜……”

康纳向前走了一步,额头黄圈疯狂闪烁。

“总之,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了自己作为一个个体存在的意义,并且最终觉醒成为异常仿生人。”

“如果我能理解‘爱’,那么我想说,我也爱你,汉克。”

汉克不再犹豫,一把搂住了这个让他多年静如止水的心再起波澜的塑料小混蛋,径直吻上了他的唇。

那两瓣颜色漂亮的嘴唇果然像他想象中的那般柔软,汉克情不自禁地加深了这个吻。

意外的是,康纳主动回应了他,顺从地向他张开了嘴,还用那根传感器遍布的昂贵的舌头挑逗着他的神经。

康纳提前下载了一个T关于人类情感各方面的资料,因此熟练得根本不像一个几个月大的警用仿生人。

这种程度的刺激对于汉克来说真是太过了,他只觉得全身的燥热都忍不住地向下汇去。

一吻结束,汉克有些尴尬地发现,他简直像个第一次谈恋爱的毛头小伙子一样……直接被亲石更了。

康纳似乎是察觉到了汉克身体的变化,他看起来十分开心。

“汉克,我察觉到你对我起了生理反应,现在你可以实践你经常挂在嘴上的那句话了,你可以来艹我了。”

“F**k!要做也不是现在!在下着大雪的室外打.ye.战,你是想让我的老二冻在你的塑料小屁股里吗!”

汉克老脸一红,拖着康纳往家走去。

“F**king android……”

他不禁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只是这一次他真的要这么做了,字面意义上的。







TBC

(下章宕机,敬请期待(泥垢了😂))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