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瑜昉瑜】酒心巧克力7

*(高亮醒目)互攻预警!!!
*ABO设定,生子预警!双O!注意避雷!
*信息素:  🐳-酒精  尹老师-巧克力
*NC–17
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前文:  1     2     3      4     5     6  


 



 

18.
黄景瑜转头看向尹昉,刚刚闲聊时还带着笑的眼睛瞬间冷了下来。

“我瞒你什么?你看我就在上海,哪都没去。”

“可是你……直接就躲起来了,都没有让我知道……”

尹昉越说越没底气,好像这些都是自己先做的事情。

黄景瑜也确实毫不留情地指出了这一点。

“你不也是这样,要不是那天被我撞到,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就不理我了。”

“我要是真想躲你,早回丹东了。”

“话说……小小瑜这是五个多月了吧?”

尹昉情不自禁地向黄景瑜的腹部看去。

他现在的心情很奇怪,明明正在跟黄景瑜闹着矛盾呢,但是一想到黄景瑜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心里那种难以名状的幸福感就溢满了胸腔。

黄景瑜有些误解了尹昉的意思,脸色不禁更黑了。

“是啊,五个月,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我TM就被你尹昉一个人上过,不然你觉得这孩子还会是谁的?”

尹昉连忙解释。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说的是都五个月了你怎么还吐得这么厉害……”

“景瑜……对不起,害得你这么辛苦,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我以为自己是Omega你就不会……”

黄景瑜抬手打断了尹昉的话。

“打住打住,有都有了,我现在也不想听你跟我道什么歉。”

“倒是你,什么情况,跟我解释清楚。”

“我……?我能有什么情况?”

尹昉一脸茫然。

“你是说尹小兔吗?他也五个月大呀,肯定是跟黄小鱼一样大嘛。”(←权当这是化名😂。)

“你怎么知道我叫他黄小鱼的?”

黄景瑜的注意力成功被尹昉带偏,他也顾不得生气了,下意识地摸了摸肚子,表情有些疑惑。

尹昉趁机走了过来,摊开手掌,也想要摸一摸。

“我能不了解你吗,没了我的艺术气息你也只能起这种名了。”

黄景瑜体格健壮,人高马大,不显孕。尹昉骨架小,手也比黄景瑜小了一圈,此时覆在他手背上,对比强烈。

黄景瑜不禁笑了,他抓着尹昉的手贴在自己的肚子上。

“切,你不也就起了尹小兔么,跟黄小鱼还不是一个档次的。”

“黄小鱼,你要是觉得爸爸给你起的这个名字好听你就蹬两下腿。”

话音刚落,尹昉还真感受到了手心传来的震感。黄小鱼很活泼,胎动的幅度比尹小兔大多了。

“宝宝乖,乖。”

尹昉一只手抚摸着黄景瑜的肚子,安抚着里面乱动的宝宝,一只手揽住黄景瑜,把他扶到沙发上坐下。

“黄小鱼要乖哦,别让爸爸太辛苦了。”

黄景瑜瘫坐在沙发上,看着尹昉一脸兴奋地摸着他的肚子,还时不时贴上耳朵去听,神情既疲惫,又欣慰。

“话说之前遇到你跟王彦霖,我还以为自己被绿了。虽然肥宅快乐水闻起来有点low,但是好歹也是个Alpha,而且拍《红海》的时候他也在。”

“你误会了,彦霖他之前跟我一起合作《火锅》的,我们也就互损的那种朋友关系。”

尹昉立刻解释,生怕他再吃飞醋。

“呼……好吧,所以咱们这是一次中俩?还一人一个,公平合理?”

黄景瑜也没有什么精力再去吃醋了,他伸手把尹昉捞进怀里,尹昉怕压着宝宝,便歪头靠在黄景瑜肩上。

“是啊,按照书上的理论来说,咱们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大概是几千万分之一。”

黄景瑜不禁扶额,无奈一笑。

“你可别再跟我提那什么破书了,就是信了它的邪我才没戴套的。”

“没事,就当提前过上‘孩奴’生活了吧。景瑜,我知道你做这种决定不容易,之后有机会复出的话还是复出吧,我会支持你的。”

黄景瑜看着尹昉凝视着自己的眼神,大大的眼睛,那么认真,原本有些赌气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好好好,都听你的。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了,现在咱俩还是想办法怎么把这两个小家伙平安生下来吧。”

“来,也让我摸摸尹小兔,看看他跟黄小鱼谁更皮。”

尹昉掀开毛衣,让黄景瑜把手探进去。

“咱们小兔可乖了,一看就是随我。”

“我不信,他肯定是困了,看我来让他精神精神!”

说着,黄景瑜便把手伸向了别处,挠尹昉痒痒。

尹昉被他挠得身体扭动,幅度一大,直接被放倒在了沙发上。

房间的气氛悄然变了味道,黄景瑜也不再逗尹昉,他笼罩在尹昉上方,逐渐压了下来。

眼看便要亲到了,“咕~”尹昉的肚子却煞风景地叫了一声。

“咳咳,景瑜,尹小兔说他饿了。”

“……”

黄景瑜忿忿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向厨房走去。





19.
尹昉回去收拾了些东西,就搬来上海跟黄景瑜一起养胎了。

两个Omega同时怀上了对方的孩子,这又当爹又当妈的,可真够扯的,说出去估计都没人信。

但是既然这事确实发生了,那么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讲,他们都不该,也不会再逃避了。

毕竟得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考虑,也得为对方肚子里那个考虑。

之前在摩洛哥的时候,日常琐碎事无巨细都是黄景瑜在打理。他爱慕尹昉,自然是事事都为尹昉考虑周到。

现在反而掉了个个儿。

尹昉没有什么不良反应,除了肚子上多了几斤肉,吃饭时候胃口大了点,其余基本没什么变化。

黄景瑜就比较惨了,他体质算特殊的,时不时就会呕吐,胃口不好,睡不好觉。搞不好这些妊娠反应会一直伴随他度过整个妊娠期。

因此,现在两人生活在一起,反而是尹昉照顾黄景瑜更多一些了。

尹昉也没有什么抱怨,反而乐在其中。

他查到很多缓解孕吐的方法,便帮黄景瑜去试。

在营养均衡的前提下,食物尽量做得清淡些;少食多餐;熬姜茶喝;床头放小饼干,饿了就喂对方吃一块……

“昉儿,你对我真好。”

早上,黄景瑜睡眼朦胧地起床,便看到尹昉围着花围裙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他慢慢地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尹昉,把头放在尹昉肩上,还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尹昉的脖子。

尹昉笑他幼稚。

“都是快当爸爸的人了,怎么还撒娇呢?”

黄景瑜却抱得更紧了,他直起身子,一口叼住了尹昉的耳垂,在他耳边吹气。

“当爸爸那也是某人的功劳,尹昉,你可是要对我和黄小鱼负责的。”

尹昉被他弄了个大红脸,黄景瑜这才满意地松了手。

“昉儿,不逗你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你不是闻到油烟就想吐么,赶紧出去吧,实在想帮忙就去烧壶开水,待会儿晾凉了喝。”

然而黄景瑜却没有动。

“嗯……昉儿,你好像还忘了点什么?”

他把头伸到尹昉面前,尹昉笑着亲了他一口。

“早安,景瑜。”





20.
在尹昉的照料下,黄景瑜由原先的脸色惨白已经变得面色红润了。

日子一天天地过,两人的肚子也逐渐大了起来。

这下就连不显孕的黄景瑜看起来也像衣服里揣了个气球似的。

不过因为是冬天,多穿几件基本上还是能挡住的,而且日常走路也还好,暂时还没受什么影响。

在家憋得久了,黄景瑜提议出去走走。

他已经很久没去过外滩了,想去感受一下那种热闹的氛围。

尹昉觉得外滩人太多了,不答应,但是架不住黄景瑜整天在他耳边念叨,心一软,就同意了。

这是黄景瑜头一次没有拒绝被人“伪装”得那么吃藕,于是两个孕夫裹成了两个球,手拉着手就出门了。

尹昉穿着大几码的衣服,加上穿得厚,走起路来一摇一晃,活像一只小企鹅。

黄景瑜笑得虎牙别嘴,尹昉一巴掌把他的帽沿拍到脸上,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地走到了外滩边上。

江水映着高楼,五彩斑斓的灯光亮晶晶地飘在水面上。

即便是最冷的冬天,这里游客量依旧可观。

黄景瑜搂着尹昉,两个人一起靠在外滩边上一块不起眼的栏杆上。

“昉儿,很多年前,这里还不是这样。”

“栏杆、地板砖都换过了,而且不止一次。”

“原来我都在上海呆了那么久了。”

“原来我离开家乡那么久了。”

黄景瑜一句一句地说着,不知道是说给尹昉听,还是在说给自己听。

“我一直觉得,一个人住的地方,不管多好,都只是房子,所以我……一直很想家。”

“但是我又不敢轻易地回老家,年纪轻轻总往回跑,怕他们担心。”

尹昉把头倒在黄景瑜肩上。

“不止你一个人想家,我也想。”

“可惜我的‘家’……已经回不去了。”

黄景瑜转过身来把尹昉抱在了怀里。

“昉儿,那你愿意跟我一起组建一个家么?”

黄景瑜一只手隔着衣服摸上尹昉的肚子,另一只手拉过尹昉的手,覆上自己的。

“还有这两个小家伙。”

“说实话,我是真的从来没有考虑过生娃这件事……换做以前的我,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毫不犹豫地选择打掉。”

“但是一想到这是你的孩子,我顿时就狠不下心了……”

“昉儿,可能我一个人呆惯了,一时还不习惯怎么负起责任,但是我会努力的,努力地工作,努力地带娃,努力地爱你。”

“昉儿,你愿意吗?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尹昉静静地听黄景瑜说完,他看着黄景瑜有些紧张不安地表情,忍不住笑了。

“景瑜,你这算是求婚吗?”

听到“求婚”两字,黄景瑜顿时有点方了,哪有这么随便就把婚求了的,这也太简陋了吧。

“我……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想跟你说这些……”

尹昉自然是不介意的,但是他想逗逗黄景瑜,于是便把手伸到黄景瑜面前。

“那戒指呢,既然是求婚,这点诚意总得有吧?”

黄景瑜愣了一下,突然灵光一闪,把小拇指上的戒指取了下来,尹昉的手比他小一圈,正好套进了中指。

“这个戒指我带了很多年了,先送给你,改天就把婚戒给你补上。”

尹昉看着手上那个朴实无华的戒指,笑得更欢了。

“我逗你玩呢,你还真舍得啊?”

“舍得舍得,你要什么我都舍得给你。”

黄景瑜回答得毫不犹豫。

“傻!”

尹昉把戒指还给了黄景瑜,然后一把搂住了他。

“但是怎么办呢,你再傻,也是我孩子他爹啊。”

他口中呼出的热气轻轻地扫在黄景瑜的颈侧。

“景瑜,我愿意。”





TBC


(原本打算写得差不多就收尾了,但是越写越觉得这样平凡的日子真的好暖啊……请文里这两位立刻去结婚,谢谢!😂)

评论 ( 13 )
热度 ( 98 )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