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春和景明】哥哥太直了撩不动怎么破?①

*90°直┐哥哥 x 娇娇🍵弟弟

*OOC,仿贴吧体,沙雕小甜饼

*彩蛋是哥哥视角,建议配合食用😋

*请勿上升!








【恋爱区】【求助贴】哥哥太直了撩不动怎么破?


1L 楼主

如题,今天已经是楼主暗恋哥哥的第999天了,这期间明里暗里向他暗示了不下几十次吧,可他都只把我当弟弟看待……害,钢铁直男真的好难撩啊!求助~!🤧



2L 三十年单身手速

前排占楼!瞧瞧我发现了一个什么帖……哎哟嘿楼主玩挺大啊!



3L 春和景明

楼主不是在骗经验的话可以展开说说吗?你们是亲兄弟吗?你到底怎么暗示了?他到底怎么不解风情了?(就算真骗经验我也认了,骨科赛高!!!😋)



4L 楼主

楼上你们手速也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说【害羞.jpg】

其实哥哥跟我没有血缘关系啦,他是我父母朋友家的孩子,前几年因为上学问题寄养在我家,因为比我大几岁,我就一直喊他哥哥来着。

自从他来我家过后就对我特别好,因为我父母比较忙,整天看不见个人影,他就格外照顾我,什么给我做早餐、送我上下学,甚至我放假参加篮球赛他都要跟去给我递水拿毛巾,有时候不小心扭伤了就直接把我背回去上药……

我感觉别人家亲哥哥都不一定能做到这份上吧?而且他身高一八七,还有倒三角公狗腰,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一样不少,我本来⭐向就不太稳定,遇到这样的哥哥你们说我能不动心嘛……🥺



5L 亲哥这种生物什么时候灭绝

楼主不要怀疑,亲生的绝对不会做到这种程度,甚至会在你无病无灾的时候人为给你制造困难😅



6L 恋爱脑又要长出来了

哇!楼主的哥哥好好啊!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

可是这看起来真的很像两情相悦嘛,楼主为什么会失败啊!🤧



7L 楼主

🥺楼主也不是很李姐……

因为楼主自觉长得不普,在学校也常被人追。都说相爱就是靠个感觉,我觉得就凭自己的魅力,掰弯个把直男不成问题嘛,之前好多跟我表白的男生也是这么说的,他们遇到我之前也不是喜欢男生的。

现在想想,可能就是那些事让我膨胀了,我直接自信满满地去钓我哥了,就……经常黏他,跟他要亲亲抱抱举高高那种……结果……昨天他把我背回房间的时候居然说我太矫情了,不像个男子汉……😭😭😭



8L 宁折不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辈楷模👍🏻



9L 小仙男

不要爱上直男,会变得不幸。



10L 楼主

可……可是他大部分时候都不会那样的!我抱他胳膊他也会搂着我,我想去看人堆里的热闹,他就让我骑他肩膀。

前几天不是520么,我想豁出去先把他初吻夺了再说,就借着大冒险去捧他的脸,他居然也没有躲!最后还是我自己先怂了😣,他就笑着揉了揉我的头,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11L皮裤套棉裤

嘶……有没有可能哥哥是深柜啊!看他对楼主那么好,而且被黏也没甩脸色,甚至都没拒绝楼主!只是偶尔口头抗拒下,这不是口嫌体正直是什么!



12L 才不是恋爱脑

楼上说得有道理🤔楼主要不要再回想一下你们平时相处的细节?有没有什么比较特殊的?让我们康康哥哥到底是把你当弟弟,还是暂时舍不得吃的小媳妇儿~😋



13L 楼主

🤨让我想想……一起睡觉算吗?

我有阵子生病了,晚上需要人看护,哥哥就自告奋勇地和我睡了一个房间。他本来想打地铺来着,但是我床两米二宽,够睡,就让他直接跟我一起睡了。

后来我好了,但是隔壁小床太小了,他躺直了脚都垂在外面,我就顺理成章留他和我一起睡啦~



14L秋名山小司机

楼主老实交代!哥哥是怎么跟你睡的?是抱着你还是抱着裹着你的被子?这对我很重要!😆



15L再当赌狗我是狗

我赌五毛,枕着胳膊睡的【狗头.jpg】



16L可爱小现充一枚吖

枕着胳膊容易血流不畅,睡一晚上胳膊会全麻掉的!很危险!大家要对自家对象好一点哦~😗



17L楼主

才没有嘞【害羞.jpg】,哥哥睡相很好的,我们就是一人一个被窝挨着睡觉而已🥺

说句题外话,哥哥他真的好自律啊!我每天早上无论多早醒来,身旁的被窝都是空的,有时候挺早的就听到浴室传来声响,他居然都已经锻炼完回来了!



18L不想再做秒懂女孩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19L秋名山小司机

楼主你多大了,大早上洗澡……你是真的没……没多想吗?🧐



20L楼主

这么直接问男孩子的年龄真的好吗👻反正人家已经成年了嘛。

而且你们别太离谱🤨,哥哥他有健身的习惯,只是每天时间不固定,他比较爱干净,每次锻炼完都会冲澡的。



21L小仙男

咳……那我们换个思路,作为一个健康的成年男性,每天早上从自己喜欢的人身边醒来,楼主你真的控制得住自己不让你哥尴尬?



22L单纯的孩纸

完全不敢插话【默默吃瓜.jpg】



23L楼主

啊?这个……唔……不是还隔着两层被子嘛,哪里有那么明显【对手指.jpg】

不过我确实忍不住和哥哥贴贴嘛,谁能拒绝双开门大冰箱的诱惑!🥺🥺🥺



24L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啊这,确实无法拒绝……



25L春和景明

所以……楼主你大早上一醒来就跟你哥贴贴?【猫猫震惊.jpg】



26L楼主

唔……我家里没闹钟,都是我哥人工喊我起床的,他看我赖床的时候会打我PP,啪地一声可疼了!所以会补偿我,把我抱去盥洗室刷牙……

不过我很轻的,都没哥哥常练的器材重,他应该不会太累吧🥺



27L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所以说楼主在家经常挂在哥哥身上?你们家里有兄弟的都这样吗???【没眼看.jpg】



28L宁折不弯

什?这真的不是个秀恩爱的帖子吗?😅



29L亲哥这种生物什么时候灭绝

楼主!不要怀疑!你的哥哥我的哥哥我们不一样!你的哥哥是情郎,我的哥哥是孽障!所以别犹豫了,直接表白吧!



30L楼主

可……可是万一,哥哥他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怎么办?那岂不是连普通兄弟都做不成了?😭😭😭



31L伏特加兑旺仔

不试试怎么知道?



32L恋爱砖家

楼主或许可以再试探下哥哥的底线?做点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看看他会不会反感?



33L秋名山小司机

直接一脚油门上高速?我喜欢!🤩



34L小仙男

记得做好保护措施……直男一般都挺莽撞的。



35L不想再做秒懂女孩

楼上很懂啊!请说出你的故事!(递话筒)



36L小仙男

没哥哥,没交往,没故事。



37L楼主

抱抱楼上,你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中人的!🫂

不过你们说的都是什么鬼呀!就算再借我十个胆我也不敢对哥哥怎么样嘛🙇🏻‍♂️顶多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多牵两次手,或者出门坐车的时候装睡枕他大腿~😌



38L双黄蛋好耶

EXM?敢情你俩平时就这么甜是嘛?



39L脱单就改名

刚刚心疼楼主的我仿佛是个🤡



40L楼主

可是哥哥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唯独不回应我任何有关感情的问题呀!😣

就连我问他以后有了嫂子还会不会对我这么好,他都只是打哈哈萌混过关😥

这种既充满安全感又极度安全感匮乏的感觉谁懂!😫



41L春和景明

抱抱楼主,楼主加油!😘



42L可爱小现充一枚吖

哥哥的态度像是自己也没想明白前的故意逃避哎~

可以给他点时间,等他下定决心了事情或许会有转机哦~🥰



43L我不是颜控

歪个楼!分享一张刚刚在我们系联谊会上拍到的帅哥!

【帅哥跷二郎腿喝水.jpg】

真就帅🉐离谱,几乎半个系的人都在偷瞄他,据说身高187,有腹肌,目前单身,是个弟控,跟楼主描述的很像就发来分享一下~



44L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这么完美的身材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

他要是来我馆里当私教的话顾客不得排出门绕商场两圈!🤩



45L才不是恋爱脑

现在我完全理解楼主一直看到吃不到的心情了 ʚ😇ɞ



46L楼主

我的天!照片里的人就是我哥!😱哥哥居然瞒着我自己参加联谊会!哇的一声哭出来!!!😭😭😭

楼上求私地址,我得过去看着,不能让别的狐狸精有可乘之机!😤



47L颜值即正义

同求,想过去凑热闹,嘿嘿嘿……【擦口水.jpg】



48L三十年单身手速

楼上你口水快漏我头上了!



49L有潜水证的潜水员

哟,居然还有比我更能潜的😏



50L春和景明

楼主加油~我们在这里等你的好消息!😚🎉






TBC



*求评论~想聊个五毛的天!🥰🥰🥰




评论 ( 36 )
热度 ( 59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