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夜雪

我爱你年轻美好的胴体,更爱你热烈赤诚的灵魂❤️

究极杂食患者,游戏涩推人,偏好△文学,慎关ε(*・ω・)_/゚☆

(爱发电、微博同名)

【春和景明】一觉醒来男朋友变小了?!

*六一限定小🐳,短打一发完~(ฅ'ω'ฅ)♪

*彩蛋是第二天清晨的酱酱酿酿~(/ω\)

*请勿上升!




  

  



1.

早晨七点,某个静音闹钟开始振动,不到一秒就被一只手迅速按掉。


黄明昊屏息静止了三秒,床上没有任何动静。


很好,看来他的景瑜哥没有被吵醒,真棒!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比恋人小了整整十岁的黄明昊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他很早就计划好了今天的行程——早起精心制作爱心早餐,哄着他的景瑜哥陪他去游乐园,然后再把景瑜哥骗上跳楼机,握着他的手一起自由落体几十米,让吊桥效应科学有效地巩固一下他们的爱情……完美!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黄明昊轻手轻脚地从床上下来后,总觉得身后的被子团小得有些不正常,伸手一掀,赫然看见一只人类幼崽!


躺在原本属于黄景瑜位置的小男孩白白净净的,大概只有三四岁大小,整个人裹在黄景瑜的大号T恤里,睡姿端正,十分乖巧,五官隐约能看到黄景瑜的影子。


黄明昊脑子里瞬间闪过数十种可能,他脸上一阵白一阵绿地愣了好一会儿,最终选择去相信最离谱的那一种。


“景瑜哥~起床啦~景瑜~黄景瑜!”


黄明昊试图把人喊醒,只见睡在衣服堆里的小孩伸出小手像赶蚊子那样挥了挥,然后翻了个身,又继续睡了。


“我就不信了……”


黄明昊捋了捋袖子,直接把小孩抱起来使用杀手锏——挠痒痒。


“嗯?小贾?几点了?”


睡眼惺忪的小孩终于醒了,奶声奶声地说出了是黄景瑜会说的话。


黄明昊瞬间瞪大了眼睛,莫名其妙变小的黄景瑜听到自己的声音也瞪大了眼睛,俩人就这样难以置信地对视了半天,还是黄景瑜率先反应过来,挣扎着要从黄明昊怀里出去。


“景瑜哥~不对,现在是小景瑜了~你别乱动,你忘了咱家这床有多高了?小心别摔着!”


黄明昊以为自家男朋友变小了就能被自己拿捏了,没想到就算是只有三岁大的小景瑜也有一身蛮力,楞是摆脱了黄明昊的桎梏。


“小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我过几天就得进组了,这,这副样子还怎么拍戏……”


小景瑜一屁股坐到床上,十分颓丧,黄明昊就蹲到地上跟他平视。


黄明昊暂时还没想那么多,他现在只想把眼前小小的男朋友哄开心了。


“景瑜哥~怎么到这个时候了你还想着工作啊?你都不怕我不喜欢年下么?”


小景瑜没理他明显是调侃的玩笑,板着小脸认真回答道。


“小贾,我是在为咱俩的将来考虑,你都答应跟我了,那起码在上海的房子得换个大点的吧?”


自家男朋友真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呢~黄明昊在心中评价。


可是这样的话从一个三岁小孩的嘴里说出来真的很喜感,黄明昊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


小景瑜气急败坏地爬过去想揪黄明昊的脸颊,不料衣服太大,刚爬一半就从身上掉了下去,露出了一身雪白雪白的鲸鱼肉。


黄明昊笑得更大声了,趁小景瑜慌忙扯衣服的功夫把他整个揽在怀里,还胆大包天地亲了好几口。




2.

最终黄明昊还是继续了他的六一计划。


小景瑜站在椅子上,费力地双手握筷,终于吃完了黄明昊做的爱心早餐。


这期间黄明昊跃跃欲试地想要喂饭,被小景瑜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然后小景瑜就把自己吃成了一只小花猫,黄明昊顶着他的棉花拳,笑嘻嘻地帮他擦脸。


匿名买的童装很快到了,黄明昊放下裹着小毯子脸黑得像炭似的小景瑜去收货。


“铛铛铛铛~景瑜哥,不是我说,一定没有男孩子能拒绝这件衣服的!”


黄明昊拿着一件奥特曼印花的小白T走过来,小景瑜皱了皱眉,两只小手互相捏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


“这个奥特曼……它能发光吗?”





3.

六一儿童节不在节假日,下午日头又晒,某地处偏僻的游乐园里游客寥寥无几,这就显得全副武装的黄明昊和小景瑜十分惹眼。


旋转木马的工作人员第十次看到他们两个的时候都在工作群里调侃——这怕不是什么小爱豆未婚先孕带娃出来玩吧!虽然看不清脸,但直觉就是一个小帅哥和一个迷你帅哥哇~


当一大一小两个帅哥再次来到旋转木马检票口的时候,小的那个耐心终于被耗光了。


“我不要坐旋转木马了!这也太幼稚了!!!”




用常规的棉花糖和冰激凌或许可以哄好“真正的小景瑜”,但一定是哄不好迷你景瑜哥的。


于是黄明昊买了一个怪兽尾巴戴在身上,然后蹲在小景瑜身旁作抱头状。


“奥特曼,快来惩罚不听话的小怪兽吧!”


小景瑜气笑了,原本要砸下去的小拳头展开摸了摸黄明昊的脑袋。


“小贾,等我变回去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奶声奶气的威胁只剩下不到一成的威慑力,但是黄明昊从小景瑜的眼中看到了某个三岁小孩不可能有的眼神,他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觉得自己可能是在玩火。


但是此时不玩更待何时!黄明昊一把抱起小景瑜就跑。


“既然奥特曼心软了,那小怪兽就要把你抓走喽!”


完完全全哄小孩的口气,小景瑜被气得牙痒痒,又拿黄明昊毫无办法。


于是他拽过黄明昊的胳膊,狠狠留了一排小牙印。




4.

在游乐园疯了一天,再回家的时候两人都累得够呛。


黄明昊还记得家里的浴缸没法给小孩洗澡,特地买来一只小浴盆,把浴缸和浴盆都放好热水,示意小景瑜进来和他一起洗泡泡浴。


小景瑜这时倒是不扭捏了,自己脱掉衣服安顿好自己。


黄明昊敏锐地察觉到自己的迷你男朋友心情又开始不好了,刚想把自己浴缸里的小鲸鱼玩偶分一个给他,就听到他开口。


“小贾,你说万一……我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小景瑜双手搭在浴盆边上,偏过头,身心俱疲地叹了口气。黄明昊不合时宜地脑补了一下等比例放大的黄景瑜做这个动作的样子——


真是性感爆了。


“嗯?小贾?明昊?黄明昊?”


黄明昊回过神就看到一双忧郁的大眼睛,其实黄景瑜很少叫他大名的,当他这么喊的时候多半是认真了,或者生气了。但是看着这样可爱的迷你景瑜哥,他真的紧张不起来……


“不用怎么办,大不了我养你呀景瑜哥!”


黄明昊认真地看向小景瑜的眼睛,温柔的笑意从里面溢出来,像温热的泡泡一样安抚了他不安的心。


“景瑜哥,我说真的,要是以后被发现了,大不了我就对外宣称你是我私生子,反正咱俩正好一个姓,对不对?”


小景瑜刚感动一半又被气笑了。


“小贾,我发现你现在真的是皮痒了,想当我爸爸的贼心不死啊!”


“没办法,谁让我不想离开你嘛……叔叔阿姨养大你一次已经很不容易了,再来一次的话,就让我来吧!”


小景瑜看着黄明昊亮晶晶的眼睛说不出话,他现在对未来充满了不安,但是因为有黄明昊在身边,一切好像又没那么可怕了。





5.

晚上睡觉的时候依旧是一张床,黄明昊原本是想搂着小景瑜睡的,但是小景瑜坚持原位,要从后面搂着黄明昊。


现在的情况就是俩人睡了一个被窝,小景瑜的小胳膊几乎与床面垂直才搂上了黄明昊的腰,而黄明昊也没好到哪去,他生怕自己夜里翻身一不小心压坏了自己未来的幸福,于是只能闭眼不动装睡。


“小贾,你其实没睡着,对吧?我看你肌肉僵硬得都快硌手了。”


黄明昊无奈,翻过来和小景瑜面对面。


“还说我呢,你胳膊这么举着就不累吗?我的好哥哥算我求你了快放下吧……”


小景瑜撅了噘嘴,收回了手。


“好啦,景瑜哥,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你的,我保证。”


“真的吗?”


“嗯!比你送我的真金戒指还真。”


“呼……真是输给你了……”


小景瑜往前挪了挪,满足了黄明昊的心愿,钻进了他的怀里。


“黄明昊,我也喜欢你。谢谢你,一直黏着我,陪着我,不让我孤身一人。”


黄明昊不知不觉眼睛有点热,他家的男朋友向来是说的少,做的多,像这样坦白心迹的时刻寥寥无几,哪怕是当初他们确定关系的那一天,他都好像没有说过“喜欢”,只是默认了黄明昊的得寸进尺,身体力行地给了他一个“名分”。


黄明昊默默抱紧了小景瑜,还没来得及煽情,就感觉到怀里似乎有什么不对,还以为眼花抹了把眼睛,就发现白白嫩嫩的小景瑜已经变回了他的景瑜哥!


可怜的发光奥特曼T恤只穿了半天就被大景瑜的腱子肉给撑爆了。


黄景瑜默默从床上坐起来,把身上的童装碎片扔下床,还顺手拍了拍小奥特曼的眼睛。


然后他就在诡异的七彩小灯映照下,掀了黄明昊的被子,动作缓慢却不容拒绝地俯身压下。


“小怪兽,是吧?正义的奥特曼现在要来惩罚你了。”

  

  

  

  

  

  

  

评论 ( 70 )
热度 ( 61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夜雪 | Powered by LOFTER